?﹍ ﹎ 放手離去 ? 原來 -信樂團 作詞:曉華/武雄作曲:曉華原來愛不能強求越想擁有往往越會得不到只是我們心裡都知道我也只能沉默看著窗邊下著綿綿夜雨你到底要不要為何不肯說明瞭我看著你冷冷的微笑像是對我說著不是我們的幸福再走下去是寬容還是結束都一樣殘酷我到現在終於才明白我就算贏得了世界也會輸給你你的笑容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設計裝潢我已經沒有退路我原來已被你俘虜愛情原來是你最傷人的毒 ~~~~~~~~~~~~~~~~~~~~~~~~~~我是需要放心離去的分隔線~~~~~~~~~~~~~~~~~? 了解 或許我應該要了解的...以前我總以為你說的就可以.. 總以為想要去做什麼事情.只要告訴你..你同意就行 酒店打工了..因為你總是告訴我.你對老爸個性很熟悉~~所以或許也是我的錯吧..漸漸的就總是以你的意見為意見的... 但是我卻完全沒有注意到..這個家並不是你一切能做主的..等到我發現時~~己經錯的太多了....很多事情都不能婉轉了.. 你們家人對我的誤轉己經很深了..很多事情都無法 褐藻醣膠改變了... 而你所站的角色也是很重要的.你卻一點也都沒有站在我這裡幫助著我..只是卻也一直指責著我..讓我卻覺得灰心了..卻有什麼力量能讓我繼續走下去...只是我卻選擇了放棄了... 因為我再也沒有力量去努力了... ? 匿名的好友-楊丞琳 作詞:李焯雄作曲:陳穎見杜松混合茉莉的風回憶裡被愛 澎湖民宿 那股激動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在胸口浮現你的臉容一起活在這城市迷宮提起你名字 心還跳動 卻沒重逢只有想碰卻又不敢碰的那種悸動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該怎麼說讓彼此選擇 但思念還轉動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但所 租房子有如果都沒有如果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當又一次美夢落空回憶裡被愛 那股激動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在胸口浮現你的臉容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那是什麼 讓彼此選擇 又不僅是尊重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但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 澎湖民宿溫柔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其實我的執著 依然執著卻決心和你不再聯絡不能握的手 卻比愛人更長久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只有失去的擁有 最永久 送上我最喜歡的楊丞琳的?名的朋友~~不能握的手.卻比情人更長久... 那一晚肚子餓去買宵夜的..在電視上突然讓我看到了我最愛的一首歌的MV一直都很喜歡這一首歌.. 或許因為這一首也配上我最愛的偶像劇...從來都沒有?租屋網搢麭o一首歌的MV..讓我很認真的看著... 突然覺得這歌就像是在唱著我的心情一樣的...雖然我們分開了..我不懂你會傷心嗎..或許我想你不會吧..因為你從不會重視我的.. 頓時...我手上的手鍊上面的心型..卻不知道為什麼..就破成二邊了.. 像是我破碎的心嗎... 以後收起眼淚不再為你傷心了...因為我的傷心你不會懂的... ?  釋懷 或許換個方式想..我可以不用忍受你的二手煙了..雖然總 租屋是好言跟你說別抽煙了.你總是說你比起以前少抽一些了.. 但是當你不耐煩時..就總是對我不好的口氣.總覺得我管你太多了.. 我再也不用看你自私而無情的臉孔.不用再聽你吹牛了..而很少實現的事.也不用再聽見你批評我的家人了.就算我的家人再怎麼不好..也輪不到你來批評了.. 因為你總是自私的...可以任意的批評卻常用髒話來侮辱..雖口裡你說我的家人也是你家人.. 但是卻看不到你在付出.連來我們家你都不願意的.. 買屋卻要我為你不停的付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卻一直覺得我做的還不夠.你知道我的努力嗎.你一定不懂的.. 是的~~這一切錯誤的決定..我沒有懷念..所以我很慶幸我離開了.... 我也不會想再回去這生活了.因為我覺得不快樂..我覺得現在的單身生活很快樂.. 我想要去那裡走走.去那裡玩都可以..不用像以前一樣.想要出去吃就總是要表現好才能去.. 回來後卻沒有好臉色的~難道我不能休息去散心嗎..夠了..這一切該是狠狠的結束的時候了.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mr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