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聶輝)昨天上午,一名男子給中科院研究生孫女士打電話自稱付老師,正在與其他人談項目,讓孫女士轉賬給對方作為酬謝費。孫女士轉賬48000元後,在辦公室找到付老師才發現受騙,並立即報警。
  孫女士稱,前天下午5點,一名中年男子打電話自稱中科院付老師,並解釋說自己換了電話號碼,希望孫女士能存一下他的新手機號。孫女士的一名老師確實姓付,便將該號碼存入通訊錄。
  昨天上午9點左右,該男子再次撥打孫女士電話,自稱他正在與其他人談項目,希望孫女士能幫他向對方的賬戶轉入18000元作為酬謝。孫女士並未多想,就向該男子提供的賬號匯款。隨後,該男子又藉口稱對方覺得錢少,讓孫女士再次向對方匯去了3萬元。隨後,孫女士找到付老師核實,才發現被騙了。  (原標題:自稱老師求幫助騙走四萬八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mr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