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荊楚網消息(記者 鄭青)11月4日,由湖北日報傳媒集團主辦,新媒體集團和大學生記者團共同承辦的“尋找最美讀報人”有獎徵集活動火熱啟動。從2014年11月至2015年11月,我們將面向社會徵集365位“最美讀報人”,挖掘讀者與讀報的故事,並請讀者為集團未來的發展獻計獻策,推動新舊媒體融合發展,提升集團媒體主流價值。
  楊昌濟先生言:“人不可一日不看報章雜誌。”隨著時代的變遷,紙質報紙、網絡電子報、無線手機報層出不窮,但“報章雜誌”傳播信息的基本功能不變。作為社會生活的記錄者和呈現者,湖北日報傳媒集團全媒體平臺眺望湖北風雲、縱覽荊楚勝景、註目城鎮巨變,同時也記錄和改變一個個普通人的命運。就這樣,這一張張報紙和這片土地,和每一位讀者,實現共鳴。
  我們希望通過“尋找最美讀報人”活動,找尋哪些“訂報、讀報”過程中發生的感人的故事、難忘的瞬間、珍藏的記憶,並徵集對傳統媒體革命與新媒體創新等系列天馬行空的建議,打通傳統媒體與新興媒體的讀者群體,提高讀者的關註度、參與度和滿意度。
  報網互動,活動全面融合。屆時,我們的記者將深入單位、學校、社區、家庭,找尋訂報、讀報過程中發生的故事,在湖北日報傳媒集團的報紙、地鐵刊、荊楚網、東湖社區、楚天神碼、楚天尚漫、手機報、電子屏和微博等全媒體平臺上,宣傳和展示一批“最美讀報人”。
  在為期一年的活動里,我們將舉辦有獎徵文,尋找“最美讀報人”(涵蓋最佳藏報人、最佳草根報人、金牌讀報人),徵集“辦報金點子”、“最美報模”等活動。同時,活動表彰和獎勵“讀報人”和“獻策人”,“湖北最美讀報人”設置參與獎365名,獎勵報刊全年訂閱套餐,並從中抽取3份歐洲游大獎。“湖北最美報模”和“最佳創意金點子”各評選出10名獲獎者,每人頒發獎牌證書和價值1000元的獎品。
  讀者的“徵文”,可以發送郵件至投稿郵箱或來信的方式寄至《尋找最美讀報人》專班小組編輯部;“藏報秀”和草根牆、板報,可通過手機拍攝照片上傳至東湖社區,或@湖北日報、楚天都市報、楚天金報、荊楚網等集團所有媒體的新浪官方微博;“辦報金點子”可在荊楚網東湖社區設立的專欄中提交意見與建議,也可在報紙的專版上填寫意見,或以來信的方式寄至湖北日報或荊楚網編輯部;報模大賽,由各個媒體推送5至10位符合形象氣質的女孩。
  咨詢電話:027—88567722
  投稿郵箱:coke.me@163.com
  東湖社區活動專欄:  (原標題:“尋找最美讀報人”系列活動啟動 徵集365個讀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mr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