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0月26日訊(記者 祝蕾)今天從濟南綜保區瞭解到,市民期待已久的進口商品保稅展示交易中心即將掀開蓋頭。不管是一線奢侈品牌的服裝、首飾、化妝品,還是純正的波爾多葡萄酒、保真的進口奶粉,市民不用漂洋過海,不用海淘代購,在家門口以一半左右的價格就能買到。
  今天上午,記者在濟南綜保區看到,總建築面積3萬平方米的進口商品保稅展示交易中心一期正在緊鑼密鼓進行裝修。“有100多家進口商品經銷商簽約入駐,還在洽談的各國客商源源不斷,現有面積已經很難容納。”濟南綜合保稅區進口商品保稅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長崔曉冉介紹,一期經營門類廣泛:1層主要經營國際一線奢侈品牌的服裝、箱包、鞋類、皮具、手錶、化妝品、紅木、家居用品等;2層經營紅葡萄酒、白葡萄酒、洋酒、冰酒、啤酒、礦泉水、飲料等產品;3層經營進口奶粉、嬰幼兒用品、進口生鮮製品、保健品、水果等商品;4層經營韓國進口商品,以韓國服飾、化妝品、飾品、電子產品為主。
  崔曉冉告訴記者,一期進口商品以日用品為主,因面積有限,工業設備、醫療器械、文化藝術展品等的保稅、展示、交易功能無法實現。為了更好地滿足社會需求,該中心計劃二期打造28萬平方米國際名品城,為濟南發展國際貿易先行先試。目前,項目規劃設計正在進行。項目建成後,不僅規模居國內綜合保稅區之首,也是除上海自貿區之外首個集倉儲、保稅、展示、交易幾大功能於一體的進口商品綜合平臺。根據規劃,交易中心二期經營門類豐富齊全,涵蓋日用品、食品、工業機械、醫療器械、化工、橡膠、農林、水產、大宗貨物交易等,將探索實體店和電商相結合的運營模式。二期工程將建醫療器械展銷區,消費者可更清楚地瞭解各種醫療器械的價格、功能,醫療機構可以貨比三家採購。這兒還將設一個農副產品功能展區。進口三文魚、海參等高檔海產品商家將進駐,屆時進口海產品的價格可能會比國內同類產品還要便宜。主展區內兩座各4萬平方米的主展館將分門類不定期舉辦各種展覽活動,四周環繞多個個性館、精品館,以展示交易為主。山東首個國際藝術品保稅展示中心也將開建。主展區地標建築保稅大廈將以企業總部辦公、跨境電子商務平臺為主。  (原標題:不用海淘代購半價買到進口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mr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