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晚報訊 日前,兩個房產公司的銷售經理不僅收入不菲,還有父母經濟補貼,卻在半夜酒後實施搶劫。魚洞派出所民警介紹,這兩人已被巴南區警方刑拘。
  警方介紹,21日凌晨2點左右,加班回家的女子小楊走到家門口的公園外,身後竄出一輛摩托車,車上的兩人將她的挎包搶走。由於事發突然,小楊沒看清他們模樣,當時他們分明在聊天,還傳來不屑的笑聲。
  前晚9時許,兩搶匪在離作案地點不遠的網吧落網。民警吃驚地發現,他們戴名牌手錶、酷酷的髮型、穿著流行的豆豆鞋。經查,嫌疑人劉盛和劉強(均為化名)剛滿20歲,住在巴南區龍州灣,在同一家知名房產公司當銷售經理,收入不菲,銷售好的時候,月入能上萬元,父母均在職,劉強的母親還做生意,他們每月還有父母給的補貼。當晚兩人喝酒後覺得無聊,就去行搶。
  協和心理咨詢所所長譚剛強認為,兩人收入不菲,父母還在給補貼,說明父母害怕子女受到磨難。這兩人有豐富的物質生活,但缺乏與社會和朋友的交流,享受虛擬的幸福,內心孤獨。因此,父母要讓孩子經歷風雨,才能提高對自身衝動和社會亂象的免疫能力。
  重慶晚報記者 黃河 見習記者 劉浩
(原標題:月薪上萬元 父母還給補貼 銷售經理去搶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mr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