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成龍)為了警示業主、震懾小偷,物業在小區門口公佈了小偷晚上作案的全過程。小區物業辦表示,公告貼出後暫時沒再發生盜竊事件。
  王女士家住省委聯建小區,6月9日晚,她下班回家時,發現物業在小區唯一的門口貼了一張公告,上面講了小偷進入小區盜竊的全過程。“大概內容就是小偷何時進入小區、在哪棟樓作案、幾時離開等,我覺得這對小區住戶有很好的警示作用。”王女士說。
  昨日下午3時許,這張公告仍然貼在該小區門口,黃顏色非常顯眼,內容是6月7日晚發生的3起盜竊案的過程,部分住戶經過時會停下來看一下。小區住戶李先生表示,物業貼這樣的公告已經是第二次了,一個月前物業還貼過一次。
  小區物業負責人楊先生說,最近一個月,小區內頻繁發生電動車電瓶被盜事件,6月7日晚,小區又發生盜竊電動車電瓶案,監控錄像記錄下了小偷整個作案過程。物業辦把這個過程公佈出來,是想讓業主瞭解小偷作案時間、辦法等,同時警示業主,也威懾試圖行竊的小偷。  (原標題:物業為警示業主 小區門口貼小偷作案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mr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