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鐘天騏)進入2014年,乘用車市場整體雖然仍保持快速增長,但自主品牌銷量增長明顯放緩。在整體低迷的大背景下,也有一些亮點,其中廣汽傳祺一季度銷量達24220輛,以同比增長超50.6%的幅度位居自主品牌陣營前列。
  據悉,廣汽傳祺在今年1月就迎來了開門紅,單月勁銷1.2萬輛,並且在迪拜發佈“有謀有動,整體佈局,穩步發展,重點突破”的全球市場戰略。
  多年的合資合作,廣汽在中高級車市場積累了豐富的生產、製造、營銷等相關經驗,這也是廣汽傳祺“高舉高打”的有利條件之一。廣汽乘用車總經理吳松表示:“我們的定位,就是在15萬~20萬元之間的中高級市場,我們也知道,這是自主品牌從來沒有涉足、沒站穩腳跟的細分市場。自主品牌做得再好,更多就是在15萬元以下,我們想要的是突破,而不是跟隨,要在藍海中找到自己的存在感。”
  3年過去,廣汽傳祺已經形成GA5、GS5、GA3三足鼎立的產品陣容,僅從銷量來看,2011年1.7萬輛、2012年3.3萬輛,再到2013年的年銷8.5萬輛,單月銷量突破1.5萬輛,廣汽傳祺創造了中國品牌汽車高起點、快速盈利的“傳祺速度”。  (原標題:廣汽傳祺一季度逆市增長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mr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