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據新華社電 烏克蘭海軍旗艦和唯一潛艇22日被俄羅斯接管,兩座在克裡米亞的軍事基新竹房屋地同樣處於俄方控制下。俄方說,147支烏克蘭駐克裡米亞部隊已經決定轉投俄軍。
  俄特種部隊沖入婚禮顧問課程烏軍營
  路透社援引烏克蘭國防部的聲明報道,俄軍22日控制被圍困在塞瓦斯托波爾的烏克蘭海軍旗艦“斯拉武季奇”號和烏海軍唯一潛艇“扎波二手Manitowoc里茲亞”號。
  俄方證實“扎波里茲亞”號歸入俄軍,“扎波里茲亞”號票貼艇長和半數艇員拒絕轉投俄軍,離開了潛艇;另外一半艇員加入俄軍,將繼續在艇上服役。
  烏克蘭國防部22日說,俄羅斯特種部隊和“克裡竹北買房米亞自衛隊”當天沖入兩座烏軍營地,迫使烏軍撤離。這兩座營地都位於克裡米亞首府辛菲羅波爾附近。烏國防部說,4輛俄制裝甲運兵車在步兵伴隨下開進烏空軍基地,駐軍沒有抵抗。法新社報道,俄方人員朝天開槍,現場傳出震爆彈爆炸聲。
  147支烏部隊升起俄旗幟
  俄方給克裡米亞的烏克蘭駐軍三種選擇:離開克裡米亞、退伍並留在當地或加入俄軍。按照俄國防部22日的說法,147支烏克蘭部隊已經升起俄羅斯旗幟;1.8萬名烏克蘭駐克裡米亞軍人中,將近2000人決定離開克裡米亞。
  俄新社23日報道,烏邊防軍封閉了克裡米亞半島外出陸路通道,即使烏方軍人也無法通過。
  (原標題:俄接管烏克蘭唯一潛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mr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