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後,掉落一地的水泥,貨車並未發覺一直未減速
  紅網新化站3月13日訊(分站記者 歐陽紅霞) 3月13日晚,鄧女士乘坐的士回家途中,經過大橋東段時,十幾袋水泥從天而降,所幸並未砸中的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據鄧女士介紹,車子開到橋東段時,她正在低頭玩手機,忽然車子停了下來,然後聽見砰砰幾聲響,她抬頭一看,車子周圍一片朦朧仿佛是起霧了,她趕忙問司機發生了什麼,司機驚魂未定,等到灰塵散去,司機把車開到路邊,鎮定下來才告訴她,車子前方是一輛貨車,裝滿了袋裝水泥,因為貨物高度超過了大橋限高的欄桿,所以超出高度的水泥袋就這樣被欄桿撥弄了下來,所幸的士開的慢又及時剎車,水泥袋與的士車前沿擦身而落。
  “幸虧我平時就開得慢,加上習慣性的會與貨車保持距離,不然整個車都要被砸到,還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後果。”的士司機一臉後怕,“水泥袋掉下來後,貨車一點減速的樣子都沒有,肯定都沒有察覺到水泥掉下來了,我們數了數,足足有十幾袋水泥。”
  鄧女士在介紹事情時,還是一臉後怕,她希望通過這件事能夠提醒所有的司機朋友,在路上看到貨車時,儘量與貨車保持距離,安全出行,平安歸來。  (原標題:水泥從天而降 嚇壞出租車司機與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mr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