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近期DR族在網絡上迅速爆紅,其傳播的真愛理念更令人直呼又重新相信愛情!那麼何謂DR族呢?DR族指的是推崇愛情的態度“一心一意”巴里島,追求愛情的長度“一生一世”的一類人。它源自浪漫珠寶品牌Darry Ring,其代表的是真愛唯一文化理念。這樣的理念引起了社會上的廣泛認可,由此才出現DR族一說。
  DR族由來於一生僅一枚的Darry 二手ManitowocRing
  說到DR族,那就不得不提起一枚獨特的戒指Darry Ring,或許這樣你會更加深刻明白DR族的含義。DR族取名於Darry Ring單詞首字母,它的由來跟Darry Ring密切相關。Darry Ring是戴瑞珠寶集團旗下的浪漫求婚戒指品牌,其獨特之處在於烤肉,每一枚DR戒指都必須男士憑藉身份證定製,一生僅一枚,送給此生里最愛的女孩子,也由此引出了“一生•唯一•真愛”的浪漫理念。
  這個理念一經提出便受到了許多人的認同支持,許多男士紛至沓來,表示一定要定製一枚這樣的鑽戒送給自己的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女友,告訴對方是自己一生唯一的真愛。它的出現讓許多人大贊浪漫的同事,更有女孩子喊出“非DR不嫁”的宣言!隨著越來越多追尋這樣的真愛理念,並且堅定談場不分手一生一世戀愛的人群的出現,網絡上便將這樣的群體稱為了DR族。
  情感專家情趣用品以及社會名人認可
  DR族的走紅並不突然。關於愛情的話題一直都是社交媒體上熱議的焦點。Darry Ring提倡的“一生•唯一•真愛”愛情理念說到了許多人的心坎上,無論是單身人士還是戀愛中的人都無法抗拒這樣的浪漫理念,可以說在網絡上引起了深深的共鳴感。
  不僅如此,華語界知名的情感作家蘇芩對此概念也是大力推薦,微博情感專家紅人陸琪也曾經在微博上表示了對DR族理念的認可和支持,並且將追求真愛的DR族成為是對愛情很有勇氣的一族。隨著DR族概念的發展壯大,對於愛情的追求更是深入人心。當紅影星何晟銘更是直接曬出了自己的Darry Ring,稱這是自己畢生的真愛,由此表明瞭自己的對愛情的態度與決心。
  DR族走紅,成為最為搶手的靠譜對象
  而DR族的誕生,更讓許多網友稱這樣的擇偶目標更為明確。他們稱DR族是愛情里最為靠譜的一幫人。DR族有著共同的愛情信仰,他們嚮往“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的真摯愛情。這樣的人,對愛情認真負責,不僅忠誠度高,對另一半也一定是關愛有加。跟這樣的DR族談戀愛,不會輕易就分手。
  這份持有這份堅貞唯一的信仰,令每個DR族的真愛故事都感人至深,成為了幸福愛情的一個代表。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以後找對象,一定要找是DR族的人。說不定一個牽手,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就憑藉這份真愛的堅守,便足以令人動心。他們能夠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這樣能夠執手相伴一生的愛人,無疑是我們人生伴侶的最佳人選。
  來源:佳麗【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DR族網絡爆紅,最靠譜對象讓人又相信愛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mr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