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1-14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周製冰機維修偉龍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偉龍) 昨日清晨一大早,多位街坊報料稱番禺區番禺大道北華聖物花店流園門口,好幾百人聚集吵鬧。記者隨後趕到現場得知,這些人是三年前華聖物流園的建築工人,如今物流園已完工三年多,但他們依然有大部分的工錢一直被拖欠,無奈之下眾人只好聚眾堵門討要說法。
  昨日上午記者趕到華聖物流園看到,好幾百名工人聚集在門口。有工人大喊:“這個工程泥、水、木工、鐵工都是我們做的,已經三年了褐藻糖膠哪裡買,他們甲方和乙方老闆,那個承建商,你推我我推你,工錢就拖到了現在。”說到這裡,有工頭拿出了幾張欠條,記者看到上面只有一個簡單的簽名,內容也只是“某某工地欠某某班組多少錢”這樣一句話。工頭們稱,簽名的曾先生是乙方建築公司的負責人之一,現在已經聯繫不到這個人。而他們之所以要到物流園門口等,是因為曾先生也在這裡辦公。
  因為幾百號人堵在物流園門口,致使園內的貨車無法進出,物流園內各個公司的人也很不滿意,直呼今天生意要虧本了。無奈之下,物流園只好臨時打開隔壁加油站的一個緊急通道讓一些中小貨車進出。而對於工人們討要的工程款,華聖物流園的張經理稱,ARMANI在工程快要完工的時候,乙方也就是沙頭建築公司找了一個第三方的評估公司,而算出來的數額讓他們大吃一驚。
  “沒有依據地提出來一個很高的結款數字,據我知道是1200萬。”對於這個數字,物流園並沒有接受,但是對於之前的工程款,張經理就表示他們一直都有在逐步結算,但對方卻沒有提供發票。記者隨後又從東環街道辦瞭解到,他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們會協調雙方處理工程糾紛問題,爭取妥善解決,並建議雙方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由於工人堵住物流園影響太大,昨日中午12點,公安開始清場,現場有13名民工被帶回公安機關做進一步調查。
  報料人 佚名 獎50元
    (原標題:欠了3年的工錢何時結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mr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