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影
  每一天,都是特別的。今天,2013年12月31日,尤其特別。既是終點,也是起點。
  回望來路。感謝你們,親愛的讀者,感謝你們一路同行。從“樂活動漫”版的讀者來信、來電中,我知道,你們當中有幼兒園小朋友、學生、上班族、老人,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關註、肯定、建議與喜愛。有為父母者來信說,自己和孩子一起看漫畫,做游戲,寓教於樂;有老伯伯來電話說,和老伴一起細細品讀大師的經典之作,也喜歡年輕漫畫家的新風之作,從中得到很多樂趣……每每此時,我皆感欣慰與榮幸。
  感謝你們,親愛的作者,感謝你們一路陪伴。你們來自上海、北京、廣州、杭州、臺灣等國內各地,來自美國、加拿大、新加坡等世界各國。你們當中,有資深漫畫前輩,有漫畫界領軍人物,有自成一格的動漫新銳,有業餘創作的漫畫愛好者,有籍籍無名苦苦探索的年輕人……感謝你們,一直包容我的苛刻——要求你們調整顏色,改變內容,修改字詞,調適線條;感謝你們,一直配合我的“命題作圖”,忍受我的催稿。喜歡自由創作的你們,總是帶來驚喜。
  我們一路同行。用心走,承載夢想;用腳走,面對現實。風雨人生,有坦途,有轉彎。面對未來,給自己一個微笑,給身邊一份溫暖。一如我們互動達成的共識,要樂活!抬起頭,把快樂裝在心中,然後,靜靜融化,慢慢擴散,帶著過往積蓄的能量前行。
  我們一路同行。當新年的鐘聲敲響,當新年第一縷陽光照耀,請記得,那裡有我的祝福——安康!吉祥!幸福!
  再見,2013!祝福,2014!
  (原標題:再見,2013!祝福,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mr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