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西裝-12-27來源: 信息時報昨日上午8點30分,火災現場仍濃煙滾滾。信息時報記者 何劍輝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陳博齊) 昨日清晨建築設計5時30分許,海珠區江南大道僑城花園一樓的3間店鋪突發大火,火勢持續3個多小時才被撲滅。據查,起火原因是電線短路,火災中無人員傷亡。
  海珠區僑城花園一、二樓為商鋪,三樓以上是住宅,起火的是一樓店鋪。昨日早晨6時30分許,記者趕到現場看到,三間店鋪的招牌已經被燒毀,近10輛消防車在現場撲救,救護車也停在路旁待命,江南大道南附近路段被警方封鎖。警戒線外,吳哥窟居民周先生介紹,昨日5時30分許,他在睡夢中突然聞到一股濃烈的煙味,往窗外看,發現一樓的店鋪著火了。明火在6時30分左右撲滅,但8時30分許仍濃煙不斷。
  記者隨後從瑞寶街道辦事處安監中隊負責人莫先生瞭解到,禮服起火商鋪是廣州市傑立汽車配件有限公司。經初步調查,起火的原因電線發生短路。
   新成屋 (原標題:電線短路 大火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mr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