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蕭 翟敬華
  同居女友未履行結婚諾言反而提出分手,被逼急的男友竟縱火燒毀其家中財物,損壞物品價值2萬餘元。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檢察院近日以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批抗癌食物准逮捕了張方強。
  2011年6月,已有一個5歲孩子的張方強在網上認識了李某,兩人相戀後,張方強承諾與妻子離婚後娶李某。今年2月,張方強與前妻辦理了離婚手續,並與李某開始同居室內設計生活。不久,李某以雙方性格不合為由提出了分手。二人因此發生口角,李某回了娘家。張方強採用短信威脅的手段恐嚇李某及其家人,並將寫有“李某破壞別人家庭”等語言的海報貼在村裡的電線桿上。李家人被迫更換手機號碼另外租房居住。
  9月7日下午3時許,張方強翻牆進入李某家中,將其南屋兩搜尋行銷個卧室、客廳和廚房內部分傢具點火燒毀。
  (陳蕭 翟敬華辦公室出租)  (原標題:女友悔婚要分手 男友一怒竟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mr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